【周叶】知乎体:被一个陌生人默默喜欢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被一个陌生人默默喜欢是什么感觉

真人真事,要脸先匿了。

先说下答主本身是不差的,帝都有房有车,在圈内算小有名气的设计师,长得不差,但是楼主纯直男,直一批。

但是我有充分理由怀疑小区附近一个男人喜欢答主,不是答主不要脸,是真的太诡异了。

答主虽然有车但是上班还是习惯搭公司的班车,直达还不用自己开多滋润。

大概是七八月的时候吧,每天早上答主在车站等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男的在一边偷瞄我。

答主年轻的时候登山腿给摔了,这几年好了些但平时还是挺小心,所以起得早去车站保证能坐上候车那的小凳子。

从七月份开始,那个男的就在那看我,那种眼神怎么说呢,很舒服,很难让人讨厌,而且对方很害羞,我一看过去吧他就不敢看我了,太可爱了。

但是,我是个直男。

喜欢看大胸妹子小细腿的直男啊!

可是这个小哥还是很坚持,这几个月他还是安安静静在那里盯着我看,看得我有点不好意思。

有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想上去跟他搭话了,可是他太害羞了啊,我一看他他就别看眼了,我恨。

最奇妙的是什么,他跟我居然是同一趟班车!!

也就是说他也是科技园的人!

但是我们那个地方太大了,什么产业都有,听说还有叶家新投资的电子竞技。

没错就是那个军政世家叶家。

听说是叶大佬为了哥哥投的。

别说了,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我觉得这个小哥过得挺苦的,答主住的那一片都是高级住房,可是这个小哥整天白T牛仔裤,干净得像个大学生,整个人看上去也没什么精神,看着都让人心疼。

虽然答主真的心疼他,但是答主真的是直男。

钢铁直。

其实答主也搞不懂小哥是看上答主哪一点,他也安安静静不开口,不打扰。

这么温柔的男孩子真是太可爱了。

自从邂逅这个小哥之后答主觉得几乎每天都能在科技园见到他。

他每天在叶家那家公司进进出出,奔波劳累,看上去像是跑业务的,跑业务的最辛苦了,难怪整天没什么精神。

有一回我从窗户看下去,看见他工作时间在那喂猫,太有爱心了吧!

我们公司一开始跟叶家公司其实没什么合作。

但是自从这个小哥出现之后,那是合作不断,事业蒸蒸日上啊!

虽然设计狗每天加班秃头,但是每天能看到小哥还是挺好的。

不过答主依旧是个钢铁直!

说起来也挺奇怪的,小哥除了在车站的时候偷偷看着我以外,其他时候跟答主都没什么交流,有一回我去叶家公司谈项目,看到他拿着大水壶在那浇花,特地在他旁边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他都没看我一眼。

我挺伤心的,但是一想上班时间他被支使来干浇花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肯定在公司处境很不好,如果跟我有交流可能会被骂吧,这样一想就更心疼了。

我在公司算是说得上话的,如果小哥愿意,我可以让他安排我们公司。

我们公司是上海周家在北京开的分社,大老板就是现在那个非常的厉害的周泽楷的大哥,听说这个分社是给周泽楷管理的。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要让一个打游戏的人来管理公司,那个周泽楷不知道他打游戏怎么样,可一个大男人长得这么好看能管理好公司吗?

我jio得不行。

有一天早上,这个小哥突然没有出现。

答主就有点慌,可是我没有他的任何联系方式。

当天早上答主做事乱七八糟还被经理骂了一顿,刚好大老板,就是我们社的大老板,那个周泽楷路过说了几句,经理才放过我。

虽然这个周泽楷长得太过分,但是人总体还不错。

但是为什么他会跟那个暗恋我的小哥在一起?

这一点答主至今还没想清楚。

那一天小哥一直跟周泽楷待在一起。

答主很郁闷了,他明明是喜欢我的。

怪只能怪这个周泽楷长得太过分。

当天晚上答主思考了很久,最终觉得小哥还是喜欢我的然后睡着了。

第二天,小哥还是没有出现。

第三天,小哥还是没有出现。

第四天,小哥出现了,刚好大老板周泽楷也走了。

果然狐狸精走了,小哥就出现了,他还是一直盯着我看,真是让人害羞呢。

但我是个直男,钢铁直。

果然这个小哥还是喜欢我的。

——————

11.11更新

今天是光棍节,相信大家也看到今天微博的热搜了。

答主觉得自己失恋了,我应该去回答“默默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我喜欢上这个小哥,但是我打不过大老板。

——————

11.12

没错,这个小哥是叶修。

他看我?

不,他是在看我背后公交车站周泽楷的广告牌。

我失恋了。

评论:

一个大苹果:微博热搜跟这个有什么关系,有没有大佬解释下?

叶秋夫人:11.11 微博热搜第一#周泽楷 叶修# 点进去就知道了,荣耀前后第一人出柜了了解下。

昼夜不离:周叶女孩搞到真的了爆哭。

叶秋:看你挺可怜的,明天来叶氏报道吧。

——————

其他目录

论坛体:理智讨论周泽楷是不是喜欢苏沐橙  

灵魂伴侣: 1 2 3 4 5 6 7 8 9

民国坑:草木

评论 ( 24 )
热度 ( 3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