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哨向】有心论 5

同居辽

前文:1  2  3  4  5

————

周少将和叶少将都不是什么磨磨蹭蹭的人,执行力在全联盟那也是数一数二的,昨天说好的结婚今天立刻搬东西同居,绝不含糊。

叶修行李不多,收了几件衣服拎着个小行李箱就往周泽楷家里赶。

轮回和兴欣休假制度不同,叶修也摸不准周泽楷今天到底去没去军队,也没好意思直接打电话让他来接,一个人拉着个小行李箱在别墅区里乱转,心想轮回土豪团诚不欺我。

周泽楷的房子在别墅区最左靠河那一块,风景独好,看得出当时选房子的时候花了不少心思,小洋房大大方方坐落在河边,连门口的庭院都比附近的房子要大上一倍。

这婚结得不亏啊。

刚到周泽楷家门口,圆滚滚的胖达就在精神世界里呆不住了,这只光会吃吃睡睡的滚滚把什么叫吃里扒外演绎了个十成十,一看到周泽楷就粘着走不动道,平时对着方锐和魏琛倒是高冷得跟什么似的,也不知道怎么一遇到周泽楷就转性,不是抱着大腿要抱抱就是扒着肩膀要蹭脸,这么个撒娇法,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圆圆的胖达从叶修腿上下来,快步爬到叶修跟前,欢乐地左看右看迫不及待地冲向周泽楷家的大门,刹不住车给撞了个正着,这会正趴在地上抱着头委屈巴巴地看着这扇无情的铁门,叶修在后边看得直乐呵。

周泽楷事先告诉过他密码,叶修刚把门开了一条缝,刚才还委屈巴巴的精神向导瞬间满血复活发挥了熊猫的行动速度钻着那条缝就滚了进去。

叶修看得一愣一愣的,这么小的门缝,它居然过得去?

“笑笑不胖,笑笑只是毛茸茸。”苏沐橙如是说。

 

杜明一大早被江波涛拉起来往自家队长家里赶,与他同样的还有轮回内部的主要人员。近年来对点援助新百花的任务分到轮回头上,塔卡克星一堆破事不得消停,于峰睡不着觉不说,连带着远在东部的轮回朋友也跟着不得入眠。

从早上八点到现在两个多小时,讨论没有中断过,大脑一下子接受了大堆繁复的信息,长时间的思维紧绷,杜明毫不怀疑下一秒意识云会直接崩溃,撒手西归。

救救孩子,我还不到30岁,我不想秃头啊。

然而周少将和江副官显然并不想放过他。

就在杜明几欲崩溃的时候,大门突然打开了一条小缝隙,紧接着一团黑白相间的不明生物顺着门缝滚了进来,黑白团子滚啊滚啊,滚得非常流畅的时候很遗憾撞上玄关的台阶,瞬间卡机躺平,四肢摊开脑袋着地,看上去是很疼了,因为客厅里的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十分委屈的呜咽声。

与此同时,刚才还一脸严肃的周少将脸色一变,猛地站起来,身旁的卫兵将手扶在腰间的枪械上,一副戒备的神情。

只见周少将迅速起身,眼神锁定玄关那一团不明生物,三步并两步走快步赶过去,才刚走到玄关附近,黑白团子突然迅速起身准确无误地扒上周上将的小腿,紧抓着不放,圆乎乎的脸在军靴上蹭了蹭,发出委屈的呜咽声。

杜明看得一愣一愣的,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那个黑白团子是一团熊猫?

可全联盟精神系是熊猫的人——

那不就是传说中的叶修?

叶修拉着行李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周泽楷被胖达紧紧扒着以及身后轮回吃瓜群众诧异的表情。

“看来我这来的不是时候啊。”叶修调笑道,目光转向自己家丢人的精神向导,顿时觉得头大,“下来,别搁那丢人。”

周泽楷倒是不在意,把熊猫拎起来一手托着小屁股,一手去接叶修的行李,心情看上去很不错。

“你先上去,还早,可以再睡会。”说完又把家里的人工智能喊来,示意他领着叶修上楼。

杜明一听这话在周泽楷身后白眼差点没翻上天,这都十点多了,可怜的轮回朋友八点起来开会到现在没得休息,兴欣朋友居然还再睡会?

叶神,现在转会还来得及吗。

轮回朋友今天心也很累就是了。

叶修也没兴趣听他们轮回的内部事务,左右军团那些大大小小的破事都差不多,一个兴欣就够让人头疼的了,实在没兴趣八卦别人家的事。

临走前叶修抬手去揪自家精神向导,一揪没揪动,再一揪,还是没揪动。

哟呵,反了这是。

叶修第三次要去提溜它的时候被周泽楷握住手捏了捏,青年握着叶修的手轻笑道:“就放在我这,不碍事。”

周泽楷不介意,叶修也不再坚持,只揪了揪趴在周泽楷胸口的胖达的小耳朵就跟着人工智能上楼去。

他前脚一走,穿云也坐不住直接从精神世界里出来扑腾着圆圆的身子追着叶修的方向,落在他肩膀上跟着他上楼,一路上在叶修肩上蹦蹦跳跳,瞧着开心得不行,叶修看着它圆乎乎的也觉得好玩,回头冲周泽楷说了句:“穿云借我玩会。”

江波涛原本默默地看着文件降低存在感,闻言抬头跟方明华对视了一眼,毫不意外地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诧。

叶修看得到周泽楷的精神系,这是谁都没有料到的。

经此一插曲,刚才紧绷的气氛倒是轻松了不少,至少周少将情绪明显好了不少,给人的压力也缓了一些,首席哨兵状态全开的时候对队友,尤其是哨兵队友实在是太不友好了。

后面的讨论正常展开,针对西南的形势提出了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总体来说进展非常顺利。唯一让人出戏的就是周少将怀里的这只黑白团子,小团子年龄看着不大,小小的一只皮得很,在周少将腿上滚过来碰碰左边江波涛的披风,又滚过去右边揪揪杜明衣服上的穗子,滚来滚去就算了,顺着少将的手臂往上爬扒在少将背上探出圆乎乎的脑袋两个圆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对面正在作报告的吴启看,看得吴启后半部分讲得吞吞吐吐,好在周泽楷及时发现把它揪下来按在怀里使劲撸了撸,会议才顺利进行下去。

作为一个资深猫奴,吕泊远撸过喻文州的布偶猫,摸过韩文清的雪豹,顺过孙哲平的狮子。毫不谦虚地说,吕泊远有这个自信认为自己是全联盟最优秀的撸猫狂魔,如果是这辈子还有什么愿望,那就是撸一撸叶神的滚滚,如今滚滚近在眼前不撸一把吕泊远觉得自己简直对不起上帝赐给自己的双手。

“队长队长,能不能让我摸摸啊!”吕泊远兴奋地问出了声,周少将现在心情都特别好,人也特好说话,脾气又好,肯定不会拒绝的,想想这辈子的愿望要全部达成了,就很激动。

然而,回应他的是周泽楷冷漠的眼神。

“不能。”周少将抱着胖达冷冷道,末了当着吕泊远的面,揪了揪胖达的耳朵,抓着胖达遮住它好奇地看着吕泊远的眼睛。

看到这个滚滚了吗,把它撸秃了也不让你摸。

太过分了这个冷漠的轮回。

吕泊远少校气呼呼地想。

 

等轮回众人都散得差不多的时候,江波涛抱着文件悄声问周泽楷:“你们这是决定结婚了?”

周泽楷正跟胖达玩举高高的游戏,轻声应道:“恩。”

江波涛瘪了瘪嘴,前天在周家一脸嫌弃誓死不结婚的怕不是隔壁星球那个变形记的老周罢辽。

我周泽楷,

就是意识云混乱,崩溃,

打一辈子单身,

也绝不会跟叶修结婚!

妈的,真香。

眼看周少将肉眼可见变成周三岁跟熊猫玩得飞起,江副官实在不忍直视,匆匆告辞,临走却被周泽楷喊住。

“我平时的衣服,你是在哪里买的。”周泽楷自己不怎么在意这些,一般不是周夫人买来直接寄来府邸上,就是江波涛给他准备的,真要说去哪里买周泽楷还真不清楚。

“你要买衣服?月初我才从各大品牌店给你买了一批。”作为联盟的脸,周少将也有不少出卖色相的活动,宴会需要的衣服都是由江波涛全权包办,其实也简单把全联盟的大牌精品都进一批塞到周泽楷家就得了,反正长得好看穿什么都有人喊想嫁。

“唔,叶修。”周泽楷抬头看了看二楼的房间,从这看过去看不出什么,也不知道叶修是不是已经睡成小香猪了。

“……”

最终江波涛给了周泽楷一个广场地址,附上其中几家品牌店的会员卡,顺便叮嘱了一下周少将出门乔装一下,眼下这俩人出门逛街简直就是给吃瓜群众送人头。

今天的江副官心依旧很累了。

做副官难,

做轮回的副官更难。

做有媳妇的周少将的副官难上加难。

我哭了,你呢。


后文指路: 6

——————

今天也是吸胖达的一天了

评论 ( 29 )
热度 ( 714 )

© 圆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