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今天到我兄弟家抓竹鼠

巨毒脑洞,微博上华农兄弟梗

——————

周泽楷是一只竹鼠,是窝里年纪最小的一只。

他的主人,叫叶秋,是一个北京大老爷们,养了一窝竹鼠。

窝里的前辈告诉周泽楷,叶秋是个很可怕的人,每次他来窝里巡查,就要有一个竹鼠被拿去吃掉!

为了不被吃掉,这几个月周泽楷观察在叶秋来巡查的时候都表现得非常优秀,连已经来窝好几年的前辈都自愧不如。

每天控制食用量,能吃2.99绝对不吃三毛钱。

听说得了抑郁症就要被做成红烧竹鼠,所以每次叶秋来到周泽楷窝前,周泽楷都异常活跃,蹦蹦跳跳,扭扭脖子转转圈,活泼得不像个周竹鼠,同窝的工皮寿表示万分的佩服,就是偶尔用力过度,叶秋嘟囔:“这个竹鼠是不是活跃过头了,那就把它做成焖竹鼠。”

吓得周泽楷顿时安静如鸡,抱着食物躲在角落里默默啃着。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夏天到了,窝里闷热得很,周泽楷小心翼翼让自己不要中暑,昨天叶秋大魔王过来了,说只要中暑就要拿去河边烤,这让周泽楷更加谨慎,每天健康饮食,早上起来打一套竹鼠太极,饭后窝里散步消消食,养生得不行。

作为和平的爱好者,周泽楷跟窝里的兄弟处得很好,工皮寿和杜小明都是很好相处的竹鼠,性格好还好说话,我可喜欢他们了,周泽楷心想。

隔壁窝的孙二翔前些天跟窝里的唐日天打架,抓得满身伤,被叶秋抓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怕是凶多吉少,想到这周泽楷看着窝里睡得正熟的杜小明和工皮寿觉得很感动。

就这样,周泽楷在窝里混成了老一辈,新来的竹鼠在它的传授下也渐谙生存之道。

直到有一天,窝外头吵吵闹闹,脚步声越来越近,周泽楷下意识缩起肥墩墩的身体。

“大家好,今天来我兄弟家抓几只公鼠。”

一个陌生的男声响起,周泽楷应声望去看见一张和叶秋一模一样的脸,脸上挂着谜一样的微笑,周泽楷心里有点慌,转念一想,我吃的不多不少,冬天不抑郁夏天不中暑,在窝里不打架好相处,完全不慌啊。

于是周泽楷照旧抱着竹子安静地啃着,时不时动动四肢展示自己完美的躯体,看我没中暑没抑郁,不打架也没受伤,我超优秀。

然后它看见一双漂亮得无法形容的手来到它眼前,感觉身体一顿失重,在窝里好友工皮寿和杜小明惊恐的目光里,它被高高举起,举到这个跟叶秋有着一模一样面容的男人面前。

周泽楷不是轻言放弃的人,一切为了生存。

它不停地摆动四肢,你看我身体倍棒,饮食健康,简直是模范竹鼠了。

却见眼前的男人微微一笑,轻声道:你好漂亮。

???

 

评论 ( 21 )
热度 ( 3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