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哨向】有心论 11

希望小可爱们还记得前文奥。

周少将今天有点不开心。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1.

吕泊远的问题说大也不大,就是一时被庞大的精神力冲击给整懵了,意识云有点崩,这要换做平时,一个哨兵的意识云崩了,那他的军人生涯也就此告一段落,但在叶修这,那就像是手机屏幕碎了,给他换一个,或者粘回去就完事。

所以当吕泊远幽幽地从崩溃的意识世界里慢慢转醒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自己梦寐以求,巴巴做了二十几年的梦都想摸一摸的胖达就趴在床头,两个圆溜溜的眼睛盯着自己看。

吕·撸猫狂魔·泊远真实落泪了,这波昏得那是真的不亏啊。

“谢谢叶神。”吕泊远小朋友一醒来就觉得精神倍棒,浑身劲儿特别足,锤爆十个杜小明狗头完全不在话下,此时在你眼前的已经不是吕泊远了,而是钮祜禄·泊远,以后谁敢说叶修是毒瘤向导我钮祜禄·泊远第一个不服。

叶修无所谓地摆摆手,招呼了下趴在床头的笑笑准备走人回去补觉。

吕泊远一看心下大惊,不妙,猛地伸出尔康手:“夫人你能不能让我摸一摸!”

“?”

一旁的周泽楷浑身的气息顿时冷了下来,首席哨兵一个冰冷的眼神看得吕泊远心里凉了大半。

“不是等等,你叫的什么玩意?”叶修一听那个称呼顿时一个头两个大,这都什么事。

“不……那个,叶神,我是说那个,叶神对我有救命之恩,叶神的精神系也是我恩人,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抱一抱,表达我对它的感谢之情。”方才还是钮祜禄·泊远现在顿时收回尔康手一副扭扭捏捏小姑娘恨不得以身相许报答恩情的模样,约莫可以改名聂小远。

江波涛别开脸,丢人。

“随便抱没事。”叶修随手把胖球丢在吕泊远手里无所谓道,末了顺便补了句:“人要不也抱一个?”

果不其然他刚一说完,一直沉默战争身旁的哨兵突然拉了他一把,后者倒是没给他一个多余的眼神,只直直地盯着吕泊远看。

周泽楷的凝视.JPG

即使是顶着少将大人的死亡凝视撸胖达,那怎么说也是滚滚啊!

毛茸茸的触感简直不能更美好了,吕泊远这一抱简直是熊抱,对着小胖达上下其手,极其猥琐,把怪大叔的模样演绎了个十成十。

将笑笑还回去的时候吕泊远就差整个人贴上去抱着胖达向周泽楷请辞,顺便向少将夫人表达一下自己原为兴欣赴汤蹈火万死不辞的决心了。

叶修倒是真没想到自己这个只会卖萌正事不干还皮得不行的黑白团子能这么招人喜欢,之前在兴欣它可没给方点心好脸色看,这回被吕泊远这么个上下其手居然乖乖坐着被撸,时不时还伸出小短手去拍拍吕泊远的脸,简直不能更配合。

江波涛还有一些军务要向周泽楷报告,叶修自觉一个外人不好久留,周泽楷的休息室也不躺了,给杜明那么一搅和实在是睡不下了,简单收拾了下便准备打道回府。

经过江波涛旁边的时候,叶修却突然下意识地眉头一皱,那是属于周泽楷的雪松味。一瞬间的晃神,叶修感觉自己的领地遭到了侵犯,但很快把这荒诞的想法扫去。

叶修突然想之前苏沐橙给他讲过的联盟小八卦,顿时明白了些什么。虽然有点小意外,但是想想隔壁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觉得也的确不算什么,长官和副官,哨兵和向导,真出了什么事也没什么毛病,反而是一段佳缘。

毕竟又不是所有的副官都跟方点心似的心长在霸图上。

叶修往后退了小半步,像是不小心堪破什么八卦机密一样了然地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语气难得没有带嘲讽色彩,甚至还带有点道歉的意思:“小江……你也挺不容易的,我理解的,没事。”

说完叶少将拖家带口走到周泽楷门口随口打了个招呼,还没等后者从军务中抬头就匆匆离开。

只留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江波涛抱着一堆文件,围观叶少将潇洒离去的背影和自家长官匆忙从办公室里追出来一副痛失所爱的表情。

这么在意说是契约结婚,你哄虚空双鬼呢?

倒是叶神挺善解人意的,轮回副官真的十分不容易了。

此时的江·不容易·副官大概还没有理解叶少将所说的“挺不容易”是怎样的“不容易”了。

 

周泽楷最近很反常。

根据江波涛对他的了解这一切非常不正常,虽然周少将在军务处理方面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军官,从来不把个人情绪带到军务中来,这一点也是周泽楷年纪轻轻在不靠父亲权势的情况下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的原因。

周泽楷为人认真,负责,在轮回乃至全联盟都是出了名的,都说处理军务时候的周少将哨兵见了都想嫁,然而江波涛偷偷瞄了办公室里低气压的周泽楷,觉得他大概是被霸图的韩文清给魂穿了,太不正常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不对劲。往常舱里的小向导小哨兵见到周泽楷恨不得整个人贴上去温声问好,这几日舱里觊觎周泽楷的小年轻都被他周身暴躁的气息吓退半米远。

周·沉默中的暴躁老哥·泽楷心情不好就很可怕。

杜明和吴启他们没少在背后八卦周泽楷反常的原因,各种推测说得一板一眼的,说什么的都有,这要不是江波涛对周泽楷了解比他们谁都深,怕是真的要给忽悠信了。

“我猜是队长头顶青青绿了,你看叶神都已经连续半个月没有回家了,肯定是在外面有了妖艳贱货小向导。”会议还没开始,吴启和杜明两个人又在那头挨着头神神秘秘地又在“合理讨论轮回少将周泽楷为什么突然暴躁”。

江波涛眼看周泽楷已经来的路上,忍不出咳嗽提醒一下八得兴高采烈的两位小朋友。

两位小朋友拉着他又说了几句,特别是杜明兴奋得整个人都飘起来了:“副队副队,我跟你说还有说是因为你才这样的。”

江波涛眉头一挑觉得事情不太对劲:“这关我什么事了。”

“周江一百年啊!一定是订婚日子越来越近却没有办法和心爱的人长相厮守,所以才会性情大变。”吴启学着医理科那个女向导的口气掐着嗓子道,还真别说以后吴启要是退役了当去当说相声的估计还为联盟非物质文化遗产做一份贡献。

江波涛给他逗乐了,文件卷成一卷往他头上敲了敲:“整天不干正事,还有你杜小明,没几天乐的了,过两天北方的人过来你收拾东西准备北上去叶将军那报道吧。”

“啊,我去啊?队长没说啊。”方才还兴奋得跟哈士奇一样的杜小明顿时脸皱成一团,北方军系的叶青将军联盟谁不知道啊,简直就是50岁的韩文清,还是加倍恐怖的那种,连联盟大魔王叶修当年都没忍住离家出走,更何况是他们这些可爱的小哨兵呢。

江波涛拉开椅子在主位旁边的椅子坐下:“不是你还是谁,待会应该会说了,给你点心理准备,你可长点心吧。”

年轻气壮的杜小明被这么说就不服气了,气鼓鼓说:“我怎么没长心了,隔壁蓝雨的黄少不整天全联盟皮着玩。”

江波涛都快给他气笑了,跟谁比不好跟黄少天比,黄少天他那是副官吗?他那是主子啊。

“小周要是也整天给你收拾烂摊子,你想怎么皮我都不管你。”

杜明刚想反驳些什么,就见周泽楷迈着大长腿进了会议室,便乖乖闭麦坐直活像个等班主任发话的小学生。

会议过程倒是没什么毛病,就是方明华看着主位上雷厉风行地布置军务事宜的后辈在心里叹了口气,前些日子看周泽楷跟叶修结合之后并没有特别排斥,整个情绪和意识云也渐趋稳定。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情况突然比以前还要严重许多,偏偏周泽楷一副“我没事,我没有,你看错了”的讳病忌医的模样,方明华也实在没办法,大概真的需要跟叶修好好谈谈如何进入周泽楷意识云的事情了。

今日轮回事多,周泽楷和江波涛手上的事情都堆积如山,碎片化的时间也被各种细碎的军务填满,于是会议结束后江波涛从善如流地收拾文件,准备回家继续加班。

然而江副官显然不能如愿,被周泽楷拦下来的时候,江副官的内心有点小崩溃。

时间已经不早了,周泽楷当然不会因为军务占用江波涛的个人时间,但是就周少将最近的情绪来说,江副官更希望长官是来谈军务的,而不是一副我有点感情问题并且非常暴躁的模样。

来者不善,江波涛心想。

“今晚去你家住。”

???


————

分享一个胖达追孔雀的动图哈哈哈哈,黑白团子对彩色的愤怒。

评论 ( 25 )
热度 ( 580 )

© 圆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